2007/2/20

峇里島尾牙(購物之旅)

一大早我起床後,我的貓也跟著我起來了...
她們先在游泳池邊討論了一下,要不要下去游泳
後來決定了,因為時間也不太夠,所以先在草地上玩耍一下,再做個日光浴,差不多就要回台灣囉
這就是我們後二天住的Villa,從頭到尾一條路進去,二邊就是一戶一戶的房子,我第一次住到這種有客廳,有私人泳池的房子,我是覺得很新奇也不錯,但聽住過其他Villa的同事說,這家品質算差的
這是我們的客廳,左右二邊各一間房,我們這戶就住四個人
通常旅遊的最後一天都是買名產,接著就是趕車到機場,所以今天離開Villa後,就直接到了土產店,這群人一來,土產店又淪陷了...
之後是逛免稅店,在這裡大家把剩下的RP都花光,因為回台灣就用不到了,在這裡五天花了RP120萬,現在我們要回去過"貧窮人"的生活了
最後一天的午餐,港式飲茶吃到飽,這一餐吃的也是很滿足,不過是比我的"肯德基餐"差一點就是了

這一趟的旅遊比上一次好玩一點,但我後來研究出來,對我來說來峇里島最好玩的方式就是,找一群好朋友專門來這裡住Villa,當然其中要有人會煮飯,然後所有的三餐都是自己到超市買回來煮,至於其他時間就在房子內吹著冷氣,聊天.游泳.泡茶.聽音樂,五天當中在挑個二天去做按摩,這樣的行程就超完美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