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5

不愛花的小草

情人節剛過,不意外的,這次並沒有收到花,不過有收到一些禮物就是了,跟小草很親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並不喜歡花,除了對花沒有特別的感覺外,我覺得它也是一種很不切實際的東西,雖然很美,但沒有辦法永恆,所以我對於有人買花送我,都覺得是一種浪費錢的行為,還不如買禮物送我,讓我來的開心,不過這個觀念,這些年漸漸改變了...

花可以是很浪漫的象徵,也可以應景製造氣氛,任何重要的場合,總少不了花的陪襯,有花的場合看起來總是比較熱鬧的,這是小草晉升時所收到的三束花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輩子到現在應該總共收過八束花,因為我說過花不是代表永恆的東西,每當收到花時,我就會很無聊的幫它們拍照留存,所以從第一束到最後一束,我都有保留照片,而這張照片就是最後一束花,這束花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它不但是小草三十歲的生日花束,也是小草最愛的一束花,當然它還代表了好多好多的故事,還有以後送花的標準,我並不是喜歡花的人,也不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人,所以我在想,以後如果有人要用花跟小草求婚的話,一定要比這束花還大,不然基本上我看到是不會有感覺的,至於這束花到底有多大呢?就半個以上的小草這麼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