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5

峇里島尾牙(SPA之旅)

這是我們前二天住宿的飯店,因為今天就要離開了,所以就拍了照片留念
很多來過峇里島的人,都一定看過這個雕像,雖然我忘記這個雕像的由來,不過也沒關係,我想表達的只是,在今天的行程裡,有一個行程是在這個地點坐馬車遊市區,總之坐在馬車上繞著這個雕像附近逛一圈就是了

峇里島的"黃金咖啡"也是有名的,透過這二位的"介紹",大家應該就會了解了吧 ,請認明買金兔的喔

大家在這間咖啡館裡待了快一小時,其中當然也包括了當地人對咖啡的解說,還有咖啡的試喝以及銷售,安泰人壽的購買能力是很強的,這群人不論走到那,總能帶動當地經濟的繁榮

我不得不佩服當地人的"生意頭腦",咖啡工廠的隔壁,就是我們今天要去做熱石SPA&HAIR SPA護髮療程的地方,根本完全都不用在拉車,非常省時的就可以賺到遊客的旅費,只是我還是想不透,二個完全不同性質的店為何會開在一起呢?我們就是在這一間一間的小屋子內做SPA

這是屋子內觀,我與同事莉莉在同一間房間,我們都是第一次在戶外脫光衣服,那種感覺很怪,空氣非常流通,感覺很沒安全感,轉過身抬頭,還可以看到外面藍藍的天空-_-lll我以前也做過LU LU SPA,不過我並不喜歡,反而是這次的熱石SPA我很推薦,讓我覺得很棒的原因是,小姐會先幫我們按摩全身的經絡,然後用精油按摩一次,之後透過溫熱的石頭再按一次,並且會把熱石放置在我們身體的能量點,總之超讚的,對於我來說啦,全程大概二~三小時吧

做完身體後我原本以為要走了,心裡還在納悶說,那怎麼沒有做到頭部呢?後來小姐又把我們帶到這個理髮部門,在這裡會用草本護髮油並用蒸氣做護髮,以及做洗髮的服務

我同事很帥吧,這已經是他最不帥的一張照片了,不過我覺得我把他拍的很像是明星,所以也收錄進來我的版,他最近沒有女朋友很悶,徵女友一名...意者請洽小草小姐報名

耶~~洗好頭囉,沒事就開始亂拍照了

峇里島的黃昏,這是我這回拍的照片當中,最滿意的一張

今晚吃巴西窯烤,什麼都是吃到飽,不過天色很暗又是露天的,也不知道到底吃進去什麼東西?夜晚的餘興節目,很火熱唷~~
接下來我們到了他們的超市購買一些食物,今晚是住Villa所以可以買一些東西去那裡煮,感覺他們的超市又"淪陷"了

泡麵--小草的怪習慣,舉凡去過的國家,總是會在當地買幾包泡麵帶回臺灣吃,出發前也一定會在台灣買泡麵帶到國外吃,也不知道何時開始有這個怪習慣的,但總之也維持了一段時間囉,當地的泡麵價格一包大概是台幣10塊錢左右,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六包,今天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