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4

峇里島尾牙(藝術之旅)

一大早是在飯店吃早餐,我發現峇里島這裡的水果,好像就真的只有香瓜木瓜西瓜,偶爾也會有多出一二種的怪水果插花,不過每一餐幾乎都可以看到這三種瓜類的水果,平常小草在臺灣是不吃水果的,沒為什麼只因為懶吧,所以在出國期間就是我吃大量水果的時候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烏布藝術村",這好像是跟團必有的行程,來這裡幾乎都是走走看看,也不會有特別的想法,這裡的蠟染跟木雕,以前來就看過了,而且上回來也有拿衣服給他們畫,所以這回就在旁邊晃來晃去,對於做過的事我就沒什麼太大興趣了
這裡同樣有賣當地的衣服,不過不同的是,不會退色不會縮水也比較貴
第二站來到他們的"紐曼美術館"這裡像是一個荒廢的畫廊,畫都很舊了,我也覺得不美
中午的餐廳,今天的午餐是"燻鴨子風味餐",應該就是他們的"髒鴨餐"吧,不難吃的餐^^
下午的行程來到了"烏布傳統市場",這回我可沒那麼笨,就算要買也一定要殺價的呀,到了第一家店問了第一件商品,小販一開價就是RP120000,我跟她說50000,她怎麼都不肯降,後來有一個男同事走過來一開口就跟她說40000,她一直說不行,當我們轉身要走了,她就跑過來說40000可以,看來我如果用50000買又遜掉了,但最後我還是沒買啦,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價格,感覺上這裡的東西品質還是有點差,後來大家研究出來,下次再來這裡其實也不用開口殺價,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小販的底價是多少?但只要轉身三次以上,應該買到的東西價格就很低廉了今天早早就回飯店啦,因為大夥還要為這次尾牙的重頭戲"旺年晚會"做準備,場佈要開始佈置,表演者也要綵排
這是會場的入口
表演舞台&晚宴場地這次的舞台跟前幾次的舞台比起來明顯大很多,因為小草已經表演三年了,所以今年就選擇了不表演,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每年當我去後台換裝準備要表演時,我的摸彩卷就會被抽起來,所以今天說什麼都不會輕易離開那個會場,話雖是這樣說啦,但今年我自願接下畫彩妝的工作,所以從頭到尾整場幾乎是一直跑來跑去的...也難怪...會是七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