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9

峇里島尾牙(海島之旅)

第四天的行程幾乎都是搭船以及水上活動,我覺得這天的行程是為年輕人安排的,事實證明坐完那艘"愛之船"之後,年齡大的人都暈成一團啦

這是搭船的碼頭

行程表上面打的是"搭乘豪華遊艇,展開輕鬆悠閒的航程",但這艘船晃的真的很厲害,完全不輸澎湖的"恆安壹號",所以從到尾我都在最上層欣賞我的碧海藍天,船後來開到海上的一個活動平台後,大家就在那裡做一些水上的活動,其實以前坐過香蕉船,也知道那種在大海的感覺很開心,不過現在就是提不起勁再去玩那些東西,所以整個上午我幾乎都是蓋著浴巾在睡覺...

二點時,有一個導遊跑來問我要不要去搭"半潛式的潛水艇",睡了一早上也飽了,想說就跟大家坐船出去玩玩,搭完潛艇那個導遊把大夥帶到這個島上,這個島應該是"藍夢島",名字很夢幻,但看起來確不怎麼樣,有照片為證喔,還說這裡是歐美人士熱愛的休閒勝地,怪怪的~

一上岸就有一台他們的"吉普車"載著我們去環島,感覺很像是在拍"大冒險家"的外景節目喔

我們除了環島之外,還參觀了島上二個具有特色的景物,一個是海藻養殖,另一個是石洞屋,這裡的房子看起來很破,但這裡的居民確是當地算有錢的人家,靠的就是養殖海藻賣掉之後所得到的收入,照片的中央就是海藻田

這是一個老人花了十五年挖的房子,聽說有八個出口,也可以走下去參觀,為了幫我同事拍照,我是最後一個下去的,一下去就有三.四條叉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同事們隱約的講話聲,我想他們已經走很遠了,但我只想確認要從那條路過去找他們,所以我大聲的說了一聲"哈囉",這時我聽到前方傳來一個小女生的聲音,也回應我"哈囉",黑暗中加上我二百度的近視,我隱約看到石洞內有一個大概七~八歲的小女生,就站在我前方不遠處,瞬間腳底一陣涼風冷上來,頭頂也開始發麻,當下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還好這時女領隊也下來了,我抓著她二話不說馬上往最近的一個出口往上爬,上來大概五分鐘,其他同事才陸續從別的洞口出來,這件事真的很可怕呀,我也沒跟其他的人說

傍晚的行程是逛他們的Discovery Mall,這裡的仿冒品是合法的,整個百貨公司裡賣的大多數名牌也都是仿冒品,我不想花錢買那些,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待在"肯德基"吃東西,我點了一份他們的炸雞餐,不過他們附的不是薯條而是"飯團",就白白的一團飯而已,真的是很酷耶接著我就一口飯一口炸雞慢慢享用,這是我在這裡覺得最好吃的一餐,整個套餐加上服務費折算台幣才52元,我覺得超便宜的

晚上又花了錢繼續去做SPA,其實我不喜歡他們的LU LU SPA,但同事們都想體驗看看,所以我就陪他們做一次囉,就是這家SPA店,前前後後我在這裡花了75元美金,不過說真的來這裡好像除了做SPA便宜之外,其他的說那裡好玩,我覺得應該也都還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