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7

ZOE娃娃來拜年

這是有專利權的ZOE娃娃喔,像不像我呀^^

除夕-印象中每年的這一天我的"生活模式"都是差不多的,因為小草還沒結婚也不賢慧,所以除夕當天我就是一個閒人,首先一定是睡到自然醒的啦這不用說,為了是晚上要"守歲"囉,再來是因為小草有一個很好的媽媽,她總是可以在除夕前夕把家裡先打掃好(除了我的房間之外),而當天呢她也會煮好我的三餐跟忙家裡的拜拜,所以除夕當天我除了打掃自己的房間之外就沒什麼事可做,通常我會在午餐飯後才開始"活動",而通常也只是把看的見的東西暫時變不見,在到處擦一擦,就完成我的打掃工作,之後我會騎車出門到處去晃晃,感受一下外面過年的氣氛,大概四點多就會回家,如果早一點就在補個眠,不然就會準備洗澡吃晚餐了,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在除夕這一天的傍晚,我媽總是會叫我先去洗澡,可能她覺得洗好澡"好過年"吧!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們家一樣,有這個"習俗"呢?

週年慶-今早起床後我把"小草部落格"所寫的文章,從頭到尾又看了一遍,發現自己的"風格"在不知不覺中變了,過去對事物總是很簡單的描述,但現在每篇文章都搞的"長篇大論"的,實在是失去了當初簡單的風格了,看著每一篇網誌,也順便回憶這一年所發生的事情,還有每一次與朋友家人的出遊,很多曾經發生過的事,其實現在也都忘了,還好有BLOG可以幫我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雖然寫BLOG花了我很多時間,但現在卻成了一種習慣,每天只要一上網就會先來看看,我想我要儘快回到過去簡單的風格,這樣以後才不會變成一個囉嗦的人,還記得我的版是去年初一開張的,所以到今天也滿一周年囉,感謝大家去年的支持呀,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