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5

二十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上星期跟一個朋友約了吃午飯,飯後陪她走回公司的路上,她突然對我說:是說你現在已經來不及了,不然有一本書可以介紹給你看,問她為何來不及,朋友說:因為你已經三十歲了@@,不過我還是硬問了書名,當天下午就去買回家看囉^_^ y,在這裡小草對這本書不多做說明,想要幸福的女生就趕快去找來看吧...

20幾歲時忙著證明自己不是花瓶?
30幾歲時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當花瓶?

女人怎樣度過20幾歲的時光,
這將決定她未來人生的品質

愈早領悟現實的價值觀和成熟的思考方式,
女人的人生就會愈接近幸福...

1 則留言:

  1. 學姐
    我也來買一本看看.
    用力找出我的幸福囉..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