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2

電影欣賞會

小草有參加公司舉辦的"讀書會",因為是讀書會的一員,所以今早渡過了一個特別的上午,公司包下總督戲院,為大家舉辦一場電影欣賞會,片名是"當幸福來敲門",感覺就像是看了一場早場電影一樣,不過不同的是,現場的服務人員都是安泰的員工,我只在門口"簽到"就有免費電影可以看囉,當然爆米花還是要自己買啦,一進場就先遇到單位的同事,也看到很多別單位認識的朋友,一切都很酷,只能說跟他們一起看電影的感覺很奇特也很快樂呢!影片放映結束,副總拿著麥克風走出來,那種場面真的很奇怪,電影院?麥克風?反正是包場,應該想怎樣都可以吧,副總大約講了五分鐘的感想,大家就各自散場啦,而我自己看完的感想,也覺得這部影片不錯看^^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劇情大概是描述一個父親奮鬥的過程,如何從窮困潦倒到成為優秀的理財專家,看完後我很佩服他的決心跟毅力,還有他"周轉經濟"的能力^^,又反觀自己在生活上,就沒辦法有那麼大的動力了,劇中男主角生活過的很困苦,所以剛開始他覺得:幸福為什麼還不來敲我的門呢?因為小草已經算是幸福的人了,所以不會這樣想,但勉勵大家都要像男主角一樣相信:只要今天夠努力,幸福明天就會來敲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