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4

慶元宵

話說又是年輕時,其實我還挺喜歡去看花燈的,到現在也還是...不過純粹是為了"應景"而已,實際上也不是那麼有興趣看,而是一種習慣吧,以前當學生每年都會去,後來覺得看不看也不會有什麼損失,所以這幾年就隨緣囉,有人約就會去,沒人約也不會自己跑去看,而今年因為沒人約,所以也就沒照片可以放上來啦,前幾年聽說"仁愛路"上都會有"燈海",因為那時後都在台北縣工作,也覺得仁愛路好遠,所以都沒看過,總是很嚮往,但這三年都在台北市上班,仁愛路就是經常會經過的道路,前幾天有看到仁愛路開始出現燈海囉,4.5公里的燈海以我的感覺只是"漂亮",而不是"浪漫",跟我想要的感覺還是有很大的一段差距,落差有點大-_-,聽說這次用了260萬個燈泡組成的"燈海隧道",所代表的就是目前的260萬台北市民,而每一個燈泡都代表是替一個市民祈福,學問可大吧!還沒去看的人如果有興趣,不用向我報名,可以自行在3/11晚上十二點熄燈前趕快去看喔,錯過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呢?另外今天是元宵節,為了應景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剛聽到的燈謎--星星有多重?答案是:八克(星巴克)冷吧~~~ ^^ 祝福大家 元宵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