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4

閱讀習慣

自從三十歲開始,小草突然變得很愛看書了,或許從小家裡沒有培養我看書的習慣,所以到現在看書都還是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唸,不然就會看不懂,在這之前家中的課外書幾乎是少的可憐,但自從有了看書的習慣後,我的購物慾又出來了,幾乎每次到書局就會想買幾本書帶回家,也不管對書的內容是否了解就是想買,但往往看書的速度比不上買書的速度,所以後來房間就堆滿了我還沒看的書,雖然如此還是會想繼續買,因為我不會站在書局裡看書,而且我的習慣是一本書要看很久,所以還是會先買回家放著,有空在慢慢看囉,或許是不常看書的關係,挑書的敏感度也有差,真的覺得以前買的書內容都不怎麼樣耶~~哈哈,不過人還是會成長的啦,現在小草看的書就比較有點內涵了喔,有機會會在陸續介紹給大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