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0

喜宴

昨天是我情敵的大喜之日,雖然我很傷心,但我還是去參加了他們的婚禮(我感覺新郎明示加暗示著我一定要這麼說),婚禮會場高尚又溫馨。幾天前當新郎決定把喜帖交給我的那一剎那,心中一定是百感交集,因為他很害怕本小草小姐當天會"淚灑婚宴"吧!

現場當音樂響起,新娘走出來的那一刻,新郎開始流下眼淚,ㄟㄟㄟ..怎麼我沒哭你先哭?是發現娶錯人了嗎?別這麼感性嘛!這不太像平常的你唷~

雖然你曾經不下一次的告訴我,以後選男友一定要選你這種的,要以你做標準,也告訴我我們無緣了,但我比較想說的是,就算我當年長的不怎麼樣,也不會看上你呀,更令我百思不解的是,明明是一朵鮮花怎麼會...唉...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吧,S小姐以後就麻煩你好好照顧R先生囉!

僅以本篇作品做為你們結婚,小草給予的最深祝福,願你們愛情百年好合 長長久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