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4

北京遊記-AAP表揚大會

本來預定大會地點是在"人民大會堂",但因為無法租借到所以只好改在"北京大學"舉辦囉
百年紀念講堂這個地方也是第一次租借給民間團體供商業用
這是這次的主題娃娃-京妞
往年的禮服都要挑很久
今年花了"三分鐘"就決定了
穿這件衣服只須由下往上拉,掛在肩上就可以了
後面那條"綁帶"是我要求老闆另外加的
不然整件衣服很容易會掉下來
基本上我的穿著還是偏向保守型
這應該是我的最大尺度了吧^^
開場前的表演
開場
開場表演"震鼓鑠金"
接下來的串場表演我就沒拍照了
今年有"俏夕陽""俏花旦""雀之靈"等表演
主秀-鳳飛飛
剛好她今年也有開幾場巡迴演唱會
我還蠻喜歡她的"追夢人""心肝寶貝"這二首歌

搭上了最後一次國外表揚的末班車,也算是完成了一樁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