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2

2006澎湖之旅-望安.馬公

2006澎湖之旅的最後一天(終於寫完了-_-")一早起床所拍的"致仙屋旁的海灘"能住在這樣美麗海灘旁的民宿,真是太幸福了
接著來到另外一個海灘這是我留在沙灘上的足跡
望安燈塔,在一個很高的地方騎車來到這裡要騎很久,上面有一望無際的美麗風景致於為何要來這裡,當然是要"藏寶"囉我想這也會是今年的行程之一
寶物以及小草親手寫的說明書
望安風景
第N碗的仙人掌冰-好像來到這裡不吃冰就不能消暑
下午二點半又坐上恆安一號回到馬公到馬公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這家"讚哥麵攤"點了最有名的"燒肉飯",不要看這樣小小一盤,可是人間美味小草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燒肉飯喔
菊島之星以及內部的商店街

因為今天搭乘的是晚上九點多的飛機,下午我們就在馬公市區逛街、刻印章、喝下午茶,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在加上要趕在松山機場關閉前飛回來,所以小草體驗了一次很驚險的旅程,不到三十分鐘我就從澎湖回到台北啦^^

2007年澎湖之旅倒數三天~~已經跟lizzy說好啦,這趟去澎湖我準備帶幾本書去看,而她呢也打算天天待在民宿裡"放空",我想我們都是那種遇到陽光就投降的人,所以躲在房間裡吹冷氣,是此行最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