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6

訂票記

三月初,大豆子就在籌劃"2007初夏的約定",這段期間報名挺踴躍的,不過豆子哥說等真正要訂機票時,人數就會變少了,這是他多年"辦活動"的經驗,至於我會不會去,我心中的想法仍持"保留態度",不想去的原因,其實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記得去年去澎湖時,當下心境並沒有調整的很好,以致於玩的很有"壓力",所以這次我也還在掙扎,因為如果這次要去玩,就真的不能在心繫工作了,豈碼那幾天玩要玩的開心,回來就要很認真的工作,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難啦...轉眼間就要訂票了,就在昨晚十二點整,有些人必須進入"備戰狀態"準備上網搶票,這種事我是做不來的,我一直覺得我有"電腦障礙",到時候一定會因為"手拙"或其他原因出錯,所以每次我都是請別人幫我代訂的,今天一上班就收到通知,要自行去買票了,因為昨晚的票全被搶光了,就連我今晚要訂的票,昨晚也提早被搶光了,看來要去只好另外想辦法了,後來他們選定另外一個航班,就請北中南要去的人各自上網訂,這次因為我會帶朋友去,所以硬著頭也要自己訂到票,上網找到復興航空的網站,一面打電話給客服一面操作電腦,好心的男客服很有禮貌的教我,我也依指示找到我要訂的班機,一看只剩四張票,就剛好是我要訂的張數,我趕緊掛上電話,進行網路訂票作業,正當最後一個步驟"信用卡付款",卡號也輸入囉,電腦就當機了真是見到鬼喔,等我再次回到網站時那四張票就不見了,最後只好訂了跟其他人都不同的班機,真沒想到我"不計成本"訂到的票,竟然還是晚去早回的機票,真是虧大了,我早說這種事我是做不來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