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9

小筑收涎

未來在小草的BLOG中,都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因為這個可愛小朋友的來臨,我的生活也起了一點變化喔,最明顯的改變是小草終於有家的感覺了,因為每天回家後,都會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吃^^

大家好,我是小筑,不知道為什麼蓉蓉姐姐幫我取了一個小名叫"天天",從此大家都叫我"蘇天天",我有個愛我的小草阿姨,每天回來都愛吵我睡覺,每次都趁我睡覺給我亂拍照,真是生氣~~

這是我三個月的時候,很可愛吧
快滿四個月的時候,媽媽把我剪個光頭,害我都不像女生了啦,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今天是我"收涎"的日子,所以要掛上"收涎餅"
什麼是收涎呢?
依照習俗嬰孩滿四個月就要「收涎」這天要穿藍色的衣服,
因為青色尚青也是代表"聰明活潑"的意思喔
"收涎"最主要的意義就是希望這個已四個月大的孩子能永無遲涎,成長快速。
可惡的小草阿姨,人家明明睡的好好的
又把我吵起來,還掛了一堆有的沒的餅干在我身上,把我弄得很無辜

吃完餅干後,這是我最近學會的特技喔,馬上表演給大家看

以上就是天天的自我介紹,我是這個家庭的新成員,很開心大家都認識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