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1

2006澎湖之旅-七美(二)

為了怕六月去澎湖回來之後"作業"會寫不完,最近想密集趕工,把我的2006年澎湖之旅做個"交代",我怕再拖下去,可能要寫一輩子的澎湖之旅了,因為之後可能還會有2008.2009.2010...

這是七美第二天的行程,一大早就先到了下列的這些風景區

龍埕-這是海蝕平台沖刷所形成的奇景,像不像一條"巨龍"呀^^ 前面還有龍珠喔
石獅-由玄武岩組成,因外形像獅子而命名
玥鯉遊憩區-這也是我們浮潛的地方,因為我不喜歡玩水,所以就沒去浮潛
七美嶼燈塔-這張照片我拍的不好看,但放上來只是想證明"小草到此一遊"
環島時所看到的草坪
漁港
這次去剛好遇到七美的"九孔美食節",這裡有免費的九孔可以吃,只可惜我不敢吃貝殼類的食物,所以也無法形容是什麼味道,不過朋友們都說很美味啦
這幾天都在看海,只要看到有海就會拍照做留念,這應該也是當地的一個小港口吧

PS:小草一度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放棄寫一年前的往事呢?(因為還要回憶,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我自認自己還算是個做事有始有終的人,所以還是會把"遊記"補齊吧,只是以我"拖拉"的個性,真的是要寫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