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巴黎花街

《節目介紹》當正直警察遇上迷人的花街女孩,你看見了溫暖、付出與真愛。果陀愛情喜劇三部曲:《再見女郎》、《公寓春光》、《巴黎花街》最浪漫卻也最教人玩味的一章,瘋狂異想、峰迴路轉,帶領最不懂浪漫卻又極度渴望的人們,撥開心中的繽紛花街,丘比特的箭因此串起了你蹦蹦跳的心… 以上是果陀對這部新戲的簡介(小草一向不擅長寫"作文"所以只好用抄襲的了)

當初是聽了廣播節目,才知道果陀又出了新的舞台劇
我喜歡看舞台劇,也喜歡看喜劇
因為我覺得跟著一群人一起笑的感覺很開心
看舞台劇的習慣是在二十歲時"培養"的
由於當初看的第一部舞台劇就是屬於喜劇
所以之後會特別想去看的,也都是以喜劇類為主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一種習慣吧
另一種解釋也可以說,因為別的太複雜的戲劇我會看不懂
所以挑個簡單一點的內容,看完笑一笑也就算了
反正不管是電影或舞台劇只要是我看過的
時間久了,內容也一定會忘記啦…
就好比上一部去看的舞台劇《跑路天使》
現在只記得是去台中中山堂看的,還有跟誰去
至於內容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只記得有幾個人在台上跑來跑去的
我在想這不知道跟腦容量的大小有沒有關係
總之我的頭不大,所以能記得住的東西應該也就不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