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

溪頭跨年

回家換了行李,繼續我本周第三次的旅遊
這回是要去溪頭跨年
以往跨年我都是跟著單位的活動
但因為一年前就答應了我的朋友
所以從頭到尾我就是下定決心一定會去
但我的朋友還是很不相信我
一直到12/31人都出現了
他們口中還是說"不相信"

當天來到溪頭住宿已經是晚上了
回到房間小美開始擺設今晚要交換的禮物這是第一次跟他們交換禮物
感覺還挺新鮮的

今晚的零食
還有多到喝不完的酒

女人的最愛,求婚必備用品
這種東西當然是越大越好囉
所以就找來一個超級大的

很浪漫的求婚儀式也在今晚展開--"公器私用"
不過看在你是主辦人,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不過要保證以後要幸福喔

前晚大家都很晚睡所以起床已經是十點多了
這是小草2007年的"第一道署光"
也是我2007年的第一張作品

(七)

因為投宿在溪頭青年活動中心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在裡面到處晃晃
這些照片是我沿途看到的景色
因為我喜歡樹所以就一直亂拍

這叫專業
我算是業餘的

空中走廊

溪頭神木

這次有十二個人一起來跨年
有五對是情侶
所以今天我是水果日報的狗仔隊
一直在後面跟拍

為了證明我在溪頭跨年
所以特別在離開的時後拍了今天的日期

2006年的十二月
就在每星期喝喜酒
以及最後一周都在山中渡過
劃下句點該說是悠閒還是累呢?
總之這一年已經過了
新的一年也希望一切都會更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