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

軍中徵才

這是我第四次到軍中做徵才了...
在我二十歲的時候
有一個想當"軍中情人"的夢想
那時總是幻想著如果那天走在路上
看到阿兵哥我可以跟他們講個話或對他們笑一笑
當天他們的心情可能就會因為我而變得很好
不過十年後的今天
如果在去做這些事
我想他們心裡只會想著
姐姐,你別鬧了

再次來到我熟悉的場地
林口憲兵學校
記得第一次做徵才就是在林口
這個場是最累的,阿兵哥也最多
大概有四五千人吧
每次都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把履歷收集到
所以完全無法打混
過去跑最遠的場也只有到台中清泉崗的空軍基地
但我心中最想去的還是"金門場"
可以坐飛機去金門
而且那裡也沒幾個阿兵哥可以徵
等於就是公司招待二天一夜的旅遊嘛
況且至今還沒去過金門玩
也很想不花錢就可以去
只不過是我運氣太好了
每次抽籤都抽到離台北很近的場

這次從十一點開始佈置
下午一點半做到四點結束
可能也是這次不用穿套裝及高跟鞋的關係
感覺一點都不累
所以也算是開開心心的渡過一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