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5

賞櫻

小草我最近開始走居家路線了~~

以前假日老是愛跟著朋友到處亂跑,最近都只跟家人出去,雖然跟他們出去也沒什麼事好聊,但因為跟家人的互動越來越少了,所以這陣子就多陪陪他們。

這是三月份的某個假日,趁著櫻花還沒謝光,我跟著家人去淡水看了吉野櫻,其實我很不喜歡花,也不知道幾月份會開什麼花(這次純粹是跟去湊熱鬧的),但不知曾幾何時,其實我也變的開始喜歡賞花了,尤其是海竽跟油桐花,而且很了不起的是,我竟然會知道它們是幾月份會開花耶^^

這是位於淡水北新莊的天元宮,後來小草才發現這個景點,今年其實在網路上很夯喔



前晚下了一場大雷雨,櫻花所剩無幾,這是僅存看起來還有很多花的幾棵樹,有的則是長出綠葉了


吉野櫻,長的挺美的,拍照的過程中,飛來了一隻蜜蜂插花


三月份也是杜鵑花的季節,其實平常真的很少在拍攝花,所以一整個亂拍,反正就是拍自己開心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