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0

我老了

四月十七日
遇到幾天不見的同事
同事:我覺得你最近看起來比較憔悴喔
小草:對,我老了。你真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才不會這樣跟我說
同事:就因為是你的好朋友,才會跟你說實話。而且跟我剛認識你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小草:有嗎?真的差很多嗎?(心裡OS:見鬼了,我們認識都還沒滿一年)
同事:對,而且有密探跟我說:你的斑都長出來了
小草:是誰跟你說的?(心裡又OS:最好是你們上班不上班,都在討論我臉上的黑斑啦)
同事:不能告訴你,但總之你看起來變很多就是了

四月十八日
看到三週不見的大豆子
大豆子:ZOE,我覺得你最近看起來變老很多
小草:我同事昨天也這樣說
大豆子:真的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有變老
小草:這就是過了三十歲的差別啦

四月十九日
跟每天住在一起的弟弟聊天
弟弟:你看起來變的比較老
小草:嗯,前二天已經有人說過了(OS:怎麼連我弟都會觀察我)
弟弟:以前看還不會,怎麼一下子就變老了
小草:......(已經不想說話了)

我老了,而且是老到全世界認識我的人都發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