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

遙遠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這位歌手-黃中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在"主婦之店"聽到這位歌手的演出或許是他那個無厘頭的表演以及頹廢的造型吸引了我所以第一次我就喜歡上了這位歌手我想大部份的人會去聽他唱歌應該都是愛上了他高亢的嗓音但我卻鍾愛他獨特的"低音歌聲"感覺有點像是另一位歌手"阿杜"反正就是心情不好不能去聽的那一種歌聲否則心情一定會更悲傷的啦^^根據他本人的指出他曾出過四張專輯唱倒過三家唱片公司所以現在市面上要看到他的專輯實在也是不容易啦之前為了尾牙的表演跟同事去了二手唱片行本來是想找"草蜢"的音樂卻無意間發現了這張專輯當下很開心的用了450元就把它買回家了還覺得很便宜呢...沒想到網路上只賣150元...生氣其中我最喜歡的二首歌"遙遠" "毒藥" 也都有收錄在這張專輯中歌本的部份寫了一些字句我也很喜歡其中最喜歡的二句話"想念的人很...遙遠""堅強就是...想到愛人也不哭"看了也都很有感覺...真是無聊的人...哈哈PS: lizzy我們的層次真是越差越遠了沒辦法...我對你看的那些藝術作品就是提不起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