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2

六福村

六福村
時間:95/2/11~95/2/12第一天:六福村-凱撒飯店(住宿)第二天:金谷農場-富麗農村
這回小伶安排了一個很冷的行程..."六福村"---我大概八年前有去過那時後的想法"我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出發前我完全不知道這次的行程安排不然應該會小抗議一下吧^^正逢過年期間所以到處都還是"喜氣洋洋"的...
"笑傲飛鷹"是一種速度很快的雲宵飛車到了另一端還會旋轉上去,超可怕因為是我唯一不敢挑戰的設施 所以特別拍下來做個紀念連媽媽都上去玩了但我還是選擇放棄不過這真的是一個"有危險的活動"服務人員還跟媽媽確認了二次"妳真的要上去玩嗎?"
看到"獅子"還是會連想到"安泰"真是玩樂不忘工作,哈哈~~
這回去大家還有騎駱駝喔這隻駱駝累了,坐下來休息了
大家坐完獨木舟後的"落水合照"
六福村的主角人物"哈比跟哈妮"在門口歡送我們囉從照片中看的出來媽媽今天玩的很開心只要媽媽開心大家都開心^^
這是晚上住宿的飯店對我們家人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在擺張麻將桌進來我想媽媽應該悶壞了還好小伶準備了餘興節目不過大家還是早早就去睡了只有我靠著微弱的燈光還在打MSN
這裡是金谷農場因為沒特別安排第二天行程所以車子開到那就玩到那中午就在這裡用餐
下午大家到富麗農村去晃晃不過要到那必須要爬山上去所以大家就趁機運動運動
爬到一半大家都不行了真是體力超差的一家人
拔蘿蔔^^
玩後感想:我覺得六福村不適合我這種三十歲以上的老人再去玩了不過大夥吃吃喝喝很快的二天就過去了倒也挺悠閒的期待下次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