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6

原來

部落格的搬家,對我的影響很大
竟然會讓我完全失去想寫文章的念頭
唉...我還是很懷念我的舊網誌

原來...我是那麼不喜歡接受不是我所選擇的新事物的人
原來...我是那麼鍾情於使用很習慣使用的東西的人
原來...我是對於我喜歡的事物會念念不忘的人
原來...我是一個很執著很守舊,又很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任性幼稚鬼
難怪我媽會說:我們家的小孩子,就只有你小的時候,怎麼講都講不聽

原來...人的個性,真的是天生下來,就註定好的了...

2 則留言:

  1. 噗噗∼
    不想寫就多騎車∼

    回覆刪除
  2. 這篇標題應該改成"念舊的小草"
    發表意見還要選取什麼鬼簡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