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0

難相處的人

有一天我問學弟:你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很難"追"的人?
學弟回答:學姐,我覺得你不會難追呀,你只是比較難相處而已...


我想想,學弟說的一點都沒錯,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因為從小到大,我一向獨來獨往,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我很文靜,也不會主動來找我講話,而我也不會想去找別人講話,在班上我永遠都是老師跟同學心目中,學藝股長的最佳人選(不是康樂股長),可見我一直都走自閉路線~~

現在回想自己的行為,我發現除了自己也是缺乏熱情的體質之外,對於交朋友這件事,我其實也非常重感覺(如果你有幸能成為小草的朋友,表示你的人緣應該不會太差),因為我對朋友是有選擇性的,對於感覺不對或自己不喜歡的人,本能的我就會自動彈開,還有我自認我個人的笑點蠻高的,所以我也喜歡跟講話好笑或有智慧的人在一起,如果你不屬於這種類型,我也會主動閃的遠遠的...看吧!我果然是很難相處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