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三十歲

雖然這個年齡離我已經有好幾步遠了,但因為小草是在不知不覺中就跨越過這個年齡,所以現在我想重新給予自己,這個年齡一些新的期許。

那天我問了一個朋友:你覺得三十歲對你來說,最大的改變是什麼?他毫不考慮的馬上回答我:變胖了不容易瘦。我想也是啦,確實三十歲過後的新陳代謝會變差,可比不上二十歲的年輕小夥子,歲月真的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跡...

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十個年頭,雖然生活中發生的各種事,已經是多采多姿,生命也比一些人過的豐富許多,但現在我每天還是會一直想一直想,自己到底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所以老是覺得,心裡很空虛。

看看周遭朋友,有的結婚有的已經生小孩,但我一直在懷疑,這到底是他們真正想過的生活,還是因為環境以及形勢所逼,他們也選擇過這樣的生活,雖然我是那種別人做什麼,我就跟著做什麼的人,但對於步入另一個家庭生活這種事,我可是想都不敢想,那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的。不過我想也是有可能是因為,我的那些朋友太惡劣了,自己經歷過幸福也已經有人要了,就覺得婚姻生活不好玩,然後把所有夫妻失和、小孩不乖的悲慘狀況說給我聽,恐嚇我還是單身好單身快樂,害的我現在光聽你們說,就嚇的不想結婚了。

現階段的我,工作方面不想太拼命,有正常收入就好,感情方面隨緣,這年頭好人不好找,健康方面一定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所以期許就是我還是堅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樂活~慢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