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秋冬重保養之護手篇

有讀者向小草反應:你的網誌寫的太長了...
應觀眾要求,改~~

每年到了季節轉換時期,我的皮膚就會變的很乾燥,這些年我開始會做一些保濕的動作,所以就比較不會那麼明顯了。但本篇的重點不是臉部,是我的那雙 "阿嬤手",從來不做家事的小草,竟然天生就擁有一雙阿嬤的手,真是奇怪。人家說:女生手越粗表示命越不好,我想可能是吧,所以有好多女性朋友都跟我說:要當好命女,就先把你那雙手保養好吧,我也都不以為意聽過就算了。直到有一天有個男生朋友跟我說:你的手那麼粗,看到都不想牽了(真是見鬼了...我的手又不是要給你牽的),不過我想他會那樣說,代表這應該是個事實,所以今年冬天,小草就開始把過去買的護手霜,全部拿出來認真擦(很怪吧,過去只愛亂買都懶的用)。現在市面上最暢銷的護手霜,大部份都是歐舒丹跟瑰柏翠這些品牌,但小草個人推薦香草集的牛奶護手霜,不過都沒差啦,因為想從阿嬤的手變玉手,應該是個漫長的過程,所以不管什麼品牌,我應該都是會拿來拼命用吧^^

以下就是過去擁有的護手霜,我把它們全部集合起來,展示給大家看看(佔版用~~因為太久沒放照片上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