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2

韓國行(一)

韓國行第一天
五月二十五日抵達韓國機場已經是下午大約四點多囉
有布條就順便拍個照感覺公司每年都是很用心在辦活動
這是第一站"人蔘雞"來韓國必吃也是我們的晚餐吃的還算挺早的
吃完的行程就是逛有名的東大門在台灣聽朋友說過東大門很好殺價東西好又便宜 "很好買"讓我對這個地方真是充滿期待一到那裡也忘了朋友是說可以砍幾折但下車前導遊千叮嚀萬交代現在這個地方已經不能殺價了喔我是優良國民當然謹記導遊的話一下車就把我們丟在圖片中的這棟大樓老實說像西門町的萬年我在台灣都不會想逛的一棟大樓至於所賣的衣服我只能說比"五分埔"的質料還差要不是這回完全沒帶衣服去韓國我應該是不會買任何一件啦可惡的是我真的乖到完全沒殺任何一塊錢用了台幣一千六買了二件質感不好的衣服而我同事們都有殺價也成交真是太令我生氣了啦所以印象中的東大門 零分以後都不會想再去了
這就是他們"韓國風"的衣服質感真的不好 (再罵一次)
我迅速的買了二件之後就到附近晃晃剛好有人辦活動就拍了一張
回飯店後就是自由活動行程啦我們跑去便利商店買泡麵跟牛奶這裡也有賣樂透喔
路邊的"爆米香"沒想到韓國也有賣這種東西
小草的習慣走到任何國家都會去拍他們的警察局機場必拍 警察局必拍 哈哈今天的行程很輕鬆不過回到飯店要睡覺時也已經是晚上快一點囉


韓國行第二天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先參觀韓國ING第一名的通訊處導遊說就是去看韓國的"你們啦"
這張照片的意思是指一周簽三件CASE你就成功啦說實在的在台灣應該有一半以上的業務員一周搞不好連一件CASE都沒有所以韓國人還是很強的一周三件 見鬼了哪那麼多人沒保險我怎麼都遇不到咧
這個很特別 是一台工作車車上面有很多鞋子有一個專門擦鞋的人員會到每個座位收鞋子擦好在放回去可見他們業務員很重視"門面"
又在另一張桌子上發現這個一對一對的耳環詢問之下這是他們業務員要去見客戶時會帶的"伴手禮"可見客戶服務做的不錯喔
辦公室一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辦公室也很大真是大戶人家
參觀了半小時之後他們帶我們到他們的會議廳有四個人坐在前面供我們問問題搞的很像開記者會一樣當我們問到為何韓國ING的業務會如此成功他們的回答是:因為他們堅持嚴格遵守紀律並確實執行這些成功的要素可見他們是很"自律"的我想這也是台灣的業務員要學習的吧
今天接下來的行程就都在愛寶樂園了
傍晚時現任總經理與副總經理遊花車向大家打招呼
這回剛好遇上"愛寶樂園三十周年"的紀念
夜間的愛寶樂園燈光"很浪漫"我們等到九點看了一場很華麗的燈光秀與煙火秀才慢慢的離開
離開前到商店找到他們的"吉祥娃娃"超可愛的也ㄠ了同事把它帶回台灣了 哈哈回到飯店又是快十二點了 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