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7

送愛心到台灣偏遠的角落(二)

五月一日(一) 天氣晴再度來到仁愛之家這是我們這二天為他們所募集到的物資
抵達現場下車先拍一張這是同事vivian的小朋友超上鏡頭的...
開始搬運物資囉...
窗簾組^^今天的工作是佈置所以先為他們裝上美美的窗簾
牆面佈置組
組裝書櫃組
場佈人員事前的工作相當繁瑣裝飾的彩帶可是用色紙一張一張剪的呢!
所有的書籍陸續上架囉...
所剩的地墊發揮創意留下我們與小朋友共同的回憶
今天的小朋友都去上課了所以我們為他們偷偷準備了很多零食等待他們下課回來給他們一個驚喜
同樂會事前準備每個人都要打扮一下這個小朋友似乎不喜歡我為他做的造型
團隊合影
再度與我的小朋友相見囉...
同樂會
小朋友都很喜歡他們的遊樂區一直在旁邊玩
經過二天的裝修原本單調的活動室已經變的很溫馨了雖然他們還小不太會說感謝的話但從他們的眼中可以察覺到他們的開心與感謝好多小朋友都一直來擁抱我們至於我那個可愛的小朋友大部份的時間他都很皮到處跑到處玩但總會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叫我一聲"姐姐"聽在心裡是很感動的有一些比較懂事的小朋友會跑來問我們何時可以再看到我們問完後,自己會很失望的說我知道你們不會再來了看著他們失望的樣子我們也承諾他們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看你們的活動結束已經是晚上快八點了新竹山上有點暗星星顯得很亮小朋友的熱情以及依依不捨如同那天一樣沿路擁抱沿路握手一直追著我們到車上經過了大概半小時的"道別情景"我們才慢慢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